【女孩們票選10大不討喜的包廂行為】

1.癡漢當紳士,宅男間像選老婆般推來推去!「設計對白:你先吶!唉啊!你先!」
(愛甲當清純!老娘知道你是標會才能來消費,但看檯不是選老婆,我們站很久耶!)

2.會喝酒的舉手!
(你不知道我們不舉手會被扣錢嗎?!況且真的要拼酒時,客人你就裝傻裝醉膩,啃!)

3.妳好漂亮,當我女朋友好嗎?!
(我們每坐一檯就聽一遍,而客人是每個女孩都問!妳當我們傻了啊?亂槍打鳥行不通啦!)

4.故意在女孩面前數鈔票清球板錢。
(又不給小費吃紅,老娘家樓下銀行常看別人數鈔票啦!)

5.妳們老闆我很熟!我很有錢,要不要和我去薇格啊?!
(聽你在放屁,你乾脆說你家在印鈔票好了!)

6.妳不和我老大去薇格,我的小弟就要來鬧事!
(正點的老大才不是這樣咧!不要唬老娘,況且店家也是很有料的)

7.故意裝憂鬱裝酷,問什麼都不要。「設計對白:要不要唱歌(搖頭),要不要喝酒(又搖頭),要不要玩遊戲(又搖頭!!)」那你來幹嘛!
(你以為你是金城武膩!要不是外面有行政巡包、幹部會碎念,誰鳥你啊!)

8.點「海波浪」、「背叛」等酒店國歌。
(今天是老娘唱第13次,每桌客人都點,煩不煩啊!是不會學點新歌喔!)

9.一直要我扶他去上廁所
(啃!你當老娘第一天上班啊XD)

10.把妹還想精打細算
(凌晨3點來開桌,分明想省錢和揀我酒醉。大佬!像個男子漢大方點好嗎?!直接外全有那麼難嗎?!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aynenana 的頭像
waynenana

酒店打工找茵悅~告訴妳酒店的真相!!

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