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悅-1200專案.jpg

◎酒店上班前,妳一定要知道的13件事!

1.酒店公關一定要有S嗎?!

2.巧遇國中同學或鄰居,妳該怎麼辦?!

3.時常全身酒味如何向家人、男友說明?!

4.酒店上班遇臨檢會不會留下紀錄?!

5.會不會舊人欺負新人?!

6.遇到蠻橫不講理的客人,怎麼自保?!

7.會不會有亂扣薪資問題?!

8.酒店打工的髮妝該如何準備?!

9.薪資明細上的扣項,如清潔費、櫃子等等是什麼意思呢?!

10.癡漢型客人,向我要電話該怎麼應對?!

11.臨時請假會扣薪資嗎?!

12.什麼是「桌面服務」?!
13.我酒量不好也不會喊酒拳,怎麼辦?!

以上舉例情境,是讓妳不要有衝動入行的念頭,畢竟八大行業不是慈善機構,只有不動搖的決心與態度,才是最佳武器。當然,我們後續文章都有應對方式。或欲知實情,請線上詳談或來電詢問!

茵悅-酒店前13件事.jpg

◎應徵【酒店公主】、【酒店行政助理】(真的假的?!)

◎酒店的行政人員,一定要有酒店相關經驗(當過酒店公關或有客源),本身有待過現場運作,了解酒店的生態與屬性才能任職!事實上,酒店最不缺的就是行政人員,一般都由內部能力好的男少爺升任,所以酒店行政幾乎是不對外應徵,很少對【非八大】招募,除非是內定名額(如親叔叔是老闆)。

目前酒店聘請的女行政還是以歐巴桑為主,就是所謂的「阿姨」。既然只是應徵保姆性質,何必請年輕貌美呢?!至於應徵是否掛羊頭賣狗肉(最後洗腦妳做公關-後續文章有網友投書)!妳當然可以去試試看,但該死心時就該死心吧!

◎酒店較少用女公主,大多由男少爺取代!原因如下:

 ●少爺小費要繳回約1~2成給店家。【生吃就不夠了,還曬乾】!

 ●少爺的收入是扣掉繳回店家後再平均,因此越多人分,反而拿越少。

 ●少爺像苦力一樣,一人當三人操,妳的力氣有男生大?

 ●大方的客人越來越少,公關都不見得有小費,更何況公主!

 ●客人寧願花在公關身上,也不會花在公主身上!公關有付出,而公主要付出什麼呢?!

 ●有些店透過應徵公主之名,行誘導當公關之實!

 ●若真的「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」,那麼「好康」的事,妳相信輪的到外人嗎?!
茵悅-酒店7類型.jpg

◎小心!誇大不實的酒店應徵廣告!(這樣的廣告,妳敢相信嗎?!) 《最新版【酒店面試9不】》

『六星級合法KTV名店! 24h熱情歡迎來電試做!面試合格可領車馬費。』【小編:車馬費是多少?50~100元嗎?】

『日領伴唱佳麗:時段任選3/5/7小時,時薪2500+小費+獎金,月入30萬以上,歡迎長短期或週六日班/打工兼職皆可/日薪10,000起!』【小編:現在客人消費1hr不到2200元,如何給妳時薪2500?沒利潤還會賠錢,而日薪超高要有特殊配合,才可能領到吧?!】

『氣質領檯:大廳接待、工作單純、底薪+小費+獎金,保障10萬以上!』【小編:所謂保障10萬是坐冷板凳也有10萬嗎?還是店家保障妳薪資,妳也要保障妳有特殊配合呢?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】

『單純女服務生:清潔服務生、無須坐檯、日薪5000,下班現領。另徵:行政助理2名底薪35000+5000,行政辦公、電話接聽』【小編:請繼續閱讀下一篇文章,有詳細說明】

《多麼迷人的廣告,專騙沒有社會經驗的女生,當妳發現真相時,只剩下後悔與遺憾!!》

 

◎最新版【酒店面試9不】

1.不照相:避免照片被盜用。

2.不繳錢:不繳任何費用。

3.不單獨:最好友人陪伴。

4.不辦卡:不辦信用卡。

5.不離身:手機、證件隨身攜帶。

6.不購買:不購買任何產品。

7.不飲用:不飲用酒類及不明飲品。

8.不私下:約在公共場所。

9.不簽約:不簽任何契約與文件。

茵悅-面試9不.jpg

◎如何避免酒店應徵陷阱:【網友投書】

此篇是一位網友投書:(文章最後一段的【應徵心得】供大家思考)

文章開始#「以下是我的經驗談,現在景氣不好,很多人跟我一樣,每天就在逛網路,天天在看打的天花亂墜的酒店相關資訊,浪費許多時間,在尋找不可能會有的"午餐"。因為透過人力銀行的某家經紀公司,寄面試信通知我去面試行政助理的工作,開啟了我對酒店的好奇也讓我陷入了茫然和迷思...。

網路上密密麻麻五花八門的應徵一堆,有應徵行政助理、單純服務生的。失業好幾個月的我,心裡燃起了鬥志,心想:『哇...有日保5000的服務生,月入45000的行政助理,這些單純的工作還OK,不如就試試看!』,於是我就去應徵了...。

一開始雄心壯志的,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應徵到這些單純的工作,很多家我都應徵過,可是我得到的經紀公司回應都是:『不好意思,我們目前沒有缺女服務生,要不妳試試看公關小姐的職務』或是『嗯...我們公司是有應徵女服務生,等到店內有缺人就會電話通知』。不死心的我一直找一直找,浪費了很多的時間,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,因為我不知道網路尺度可以打到哪?所以就先保留...。

直到我逛到妳們的網頁,我大澈大悟了!

因為以上我想找的職缺,其實就是『洗小姐』進去酒店上班的手法,而我就是妳們部落格文章裡提到,自以為相信會是這些單純職缺的其中一人。會打這篇留言,是希望不要有初踏社會的女孩跟我一樣浪費時間,

【因為我不希望再有人跟我一樣,在家茫茫度日,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又不敢問,怕問了又會被騙又會被洗腦,當然多看多問是對的,我相信好的管道是可以禁得起大家的考驗。若真的不適合,趁早打消念頭,趕緊尋找其他出路,再也不要對酒店心存幻想!!】」~~#文章結束

茵悅-上班6個忌諱.jpg

◎這樣的經紀公司要注意!

若有以下情況,是必須考慮換經紀人,因為已經不適任,千萬別委屈自己!

◎和經紀人有不正常的財務牽扯。

◎常找不到人,電話也不接 。

◎只有領錢才出現,其他時間常搞失蹤。

◎大小事情都自行處理,經紀人老是後知後覺,好像事不關己!

◎節數錢有誤,常不清不楚,發薪日總比別人慢!

◎不管男或女經紀人,常和自家姐妹搞曖昧,只會對特定人好,俗稱「老"X"經紀」!

◎於姐妹上班時間,常在外飲酒作樂,不管姐妹工作狀況。

◎好賭成性、負債累累!或開口向姐妹借調錢,這都是「跑路」的前兆!

◎只會當店家的傳聲筒,只替店家講話,不會幫姐妹爭取福利!

◎不會幫姐妹做規劃分析,只會亂帶不適合的店家,把姐妹當犧牲品!

◎太多元化的經營(如放款、土地仲介等非經紀本業),不僅無法專注公關,且會容易衍生許多複雜的是非。

◎經紀公司和特定店家簽約,只帶妳去特定店家,這樣只會局限妳的發展空間。

茵悅-PT班.jpg

《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,獨特的經營思維,給獨特的妳》

 

LINE帳號: jessnana6   點擊連絡我們【LINE】

聯絡電話 :(02)2567-3577  0913- 525 -371  (24小時專人接聽:凌晨也不打烊喔!!)

官方網站https://www.tpangel.com/

茵悅酒店經紀官方網站<點我進入喔!!不用登錄也可以留言!!>

▲好的經紀團隊,是要引領女孩們到優質的工作環境。▲

【我們的宗旨:領先業界、自我要求。】

◎想要參考更多酒店內容,可以點選以下內容:

https://www.tpangel.com/

延伸閱讀:
酒店上班前,妳絕對不想錯過的 [閃酒寶典秘笈8法]大公開!!【2020年最新版】酒店工作/酒店兼職的必備知識《閃酒篇&酒店藝名篇》!

酒店上班前妳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!!【2020年最新版】超級懶人包-酒店工作內容總整理《酒店術語篇&包廂桌面服務篇》

酒店打工~網路應徵詐騙(洗腦)手法大公開!「如何拒絕酒店S?」、「酒店工作內容有哪些?!」、「酒店上班時間有PT班嗎?!」、「認識酒店文化!」、「酒店有哪些類型?!」、「酒店收入有多少?!」、「酒店小姐工作內容?!」

「酒店收入、酒店薪資一個月多少?」、「踏入酒店前,妳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!」、「我不接『S』,可以到酒店上班嗎?!」、「應徵酒店【行政助理】、【公主】(真的假的?!)」、「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?」

【女孩們票選10大不討喜的酒店包廂行為】

酒店小姐(酒店妹/飯局妹),酒店打工找茵悅~「酒店小姐要有哪些心理建設?」、「什麼原因會當酒店小姐?!」、「酒店小姐的難言之隱!」、「酒店工作、愛情、家人該如何抉擇?!」

酒店文化,酒店規定,酒店類型,酒店打工找茵悅~「酒店文化有哪些『特別規定』或『忌諱』! 」、「酒店有幾種類型?!」、「酒店兼職時的『同事關係』與『角色』!」、「我們有颱風假嗎! ?」、「八大行業指的是哪八大呢?! 」、「台北市酒店有哪些?」、「酒店有單純的嗎?!」

「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?!酒店公關可以相信嗎?!」、「酒店坐檯賺錢,這真的是我唯一選擇嗎?!」、「酒店上班和感情,我該怎麼選擇?」【酒店工作、家人與愛情的抉擇篇】

【酒店打工找茵悅~酒店真的那麼好賺嗎?!】「酒店工作的應徵條件?」、「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?」、「酒店兼職很好賺?」、「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?」、「酒店花名如何取名?」、「酒店公關上班教學」、「如何拒絕酒店S?」、「酒店坐檯是什麼?」
 

 

 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寒假打工,暑假打工
arrow
arrow

    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