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類型介紹與工作內容說明(上班天數,禮服店與制服店的差異性,桌面服務),做酒店小姐條件為何?!酒店公關上班內容完整說明,酒店應徵公主、領檯,到酒店一定要做S嗎?酒店打工找茵悅~酒店的"術語"(1)

 

酒店有幾種類型:

<<便服店>>

收入: 一節約110元至170(十分鐘為一節/一星期上的天數越多薪資算法越高)

尺度: 無需。

外型: 高。

酒量: 中高。

時間: 晚場(約六小時)

天數: 3天以上為上檔(星期)

薪資: 週薪約3萬至5萬以上(週領)

◎註:穿便服上班,外型穿著方面需多注意變化,注重女孩子散發之氣質,注重競爭。

<<禮服店>>

收入: 一節約170元至200(十分鐘為一節/一星期上的天數越多,薪資算法越高)

尺度: 無需。

外型: 中高。

酒量: 中低。

時間: 晚場/午場(晚場7小時/午場6小時)

天數: 4天以上為上檔或最少三天班(一星期為一檔。三天以下可談)

薪資: 週薪約2.5萬至4.5萬以上(週領)

◎註:穿禮服不需治裝費。

新型態《小框店》有別於【看檯制】(有文章另述),帶檯直接引導姐妹坐定位置,不用排排站的選秀坐檯方式,也就是酒店術語「不打槍」制度。在店家安排坐定位置後,約有1節讓顧客與姐妹互動,若顧客確定「坐定」後,則需小框該公關(4小時=24),否則排換其他姐妹(就是酒店術語「逼框」)。在此模式下會保障優質公關的節數收入。

<<制服店>>

~~公關~~

收入: 一節約130元至170(十分鐘為一節/一星期上的天數越多,薪資算法越高)

尺度: 秀舞。

外型: 無要求。

酒量: 微量。

時間: 晚場/午場(晚場7小時/午場6小時)

天數: 3天以上為上檔 (一星期)

薪資: 週薪約3.5萬至4.5(週領)

~~領檯~~

收入: 一節約120元至160(十分鐘為一節/一星期上的天數越多,薪資算法越高)

尺度: 跳快舞(不需脫)

外型: 外型甜美(不得過胖,必須比同店公關外型還優)

酒量: 中高。

時間: 晚場/午場。

天數: 3天以上為上檔,PT班可商談(一星期)

薪資: 週薪約2.5萬至3.5萬以上(週領)

◎註:較普遍的酒店類型。

【八大環境為動態演變,在酒店工作選擇對的經紀公司比選男友重要,專業的分析與安排,才是讓妳可以身處安全環境下,快樂輕鬆賺到錢!

 

如何拒絕酒店「S?!

S」是從英文sexspecial演變而來。在酒店的術語就是,公關與客人私下「發生關係的交易」。

若有強迫接「S」的店家,除了違法外,再也無法招募新公關,更會被經紀公司抵制。而店家的消費帳單上,也沒有「S」的相關明細。當然有些公關在缺錢的情況下,私下和客人「出場」,但在雙方都沒有保障的情況下,就會容易發生社會新聞,如「不做安全措施」、「金額不符」、「仙人跳」、甚至還有「暴力行為」等等。

店家懇求妳加班都不敢違反個人意願,當然更不敢勉強妳接「S」。

假使客人一直私下詢問,妳只要態度委婉但立場堅定說:「NO!」、「我沒有S!」、「我們才剛認識耶!你對女孩都那麼直接嗎?!」,切記!會勉強妳的客人,對妳而言就不是好客人,寧可換桌也不用讓自己為難。

 

酒店框出場≠做S!無經驗新人的教戰守則《引導客人店內消費,降低外出的不安全感!》酒店經紀人:「框出」是買時間不是買S!

3.框出節數雖然多,但在外會有不安全感!該如何因應?!

大部分新人遇到「框出」會十分緊張,畢竟在外只有和客人相處,不像店內有行政、幹部與其他公關陪伴,而大份客人在「框出」前都會與公關對話,因此新人可以掌握此心法表明立場,盡可能避免外出或增加框出時的安全感。

 3.1「我沒有S,你不用浪費框出的錢」。務必事前挑明說沒有S,清楚讓客人知道,不會得到他想要的結果。

 3.2「店內包廂有吃有喝、可唱歌又比錢櫃便宜,不用多花錢框出。」可強調自己喜歡熱鬧、不喜歡麻煩等等,引導客人留在包廂內消費。

 3.3「我沒S,框我真的浪費錢。你能和我聊聊天,我就很開心了!」遇到一頭熱的客人,要反向操作冷處理,只要態度溫合,立場堅定的拒絕,客人沒有模糊想像空間,就不會花大錢框出,相反會知難而退。

 3.4可再次向店家、幹部表達立場,或直接讓經紀人轉達。

 3.5可與其他公關一起框出同進退,彼此都有照應。

~~各行各業都有其專業術語(行話),以下為一些酒店較常用的術語!~~
希望美眉們對此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^^ 。
框:買時段到底的意思,一般以7小時計算(12點以前買到6點,12點後買到7點,2點過後最少買足4小時) 至於"框"這段時間內,可以在公司包廂繼續唱歌或陪客人吃飯,看電影...等等
跑檯:兩桌以上客人同時坐同一位美眉。
點檯:指定某位美眉(一般以多加2節or3節計算)。
卡檯: 排換其他美眉

看檯:   到包廂內讓客人選擇

節數:所謂的時間計算單位,通常以10分鐘或15分鐘算一節。 (現大都以10分鐘為1節)
快歌:指美眉在包廂內點快節奏的歌曲 炒熱氣氛。
大框:買足美眉一整天的節數,一般以10小時計算(如大咖讓美眉在家休息,不用進公司打卡)

全場:  等同於大框的意思

小框:  買足4個小時

止檯:  等同於卡檯

◎「桌面服務」篇

1.桌面上物品:

A.容器杯類有6:【威士忌杯】【啤酒杯】【水杯】【熱茶杯】【公杯】【一口杯】。

B.熱毛巾(當服務生送熱毛巾給客人使用後,摺整齊後放在旁。尤其幫喝多的客人,熱敷脖子會幫助醒酒)

C.水果盤(把面積較大的水果細分小塊,方便客人食用)

D.煙灰缸(煙灰缸內別超過2根煙)

E.遙控器(點歌與服務鈴。如遇到酒醉客人時,可按服務鈴請外場行政解圍)

2.注意事項:

A.當客人要點歌時,要主動起身幫客人拿麥克風與歌本(或遙控器)

B.千萬別讓客人自己倒酒(或茶水),必要時主動按服務鈴請服務生入內協助。

C.若客人有拿煙的動作,記得協助點煙。

D.保持桌面清潔(如有水漬要立即擦拭)

3.桌面服務的操作心法:

A.讓客人感到妳貼心和細心。

B.藉此增加和客人良好的互動。

 

酒店公關感到困惑的男客6大審美觀念!

1.消費客層以28~55歲為主,而消費力更強是落在40歲以上。

2.男人看女人的觀感非常不一樣。

3.老男人和年輕客對於美女的看法也不一樣。

4.妳認為是風塵味,但客人覺得就是女人味。

5.妳覺得是落伍,但客人就覺得是時尚。

6.妳覺得這姐妹外表普通,但在客人眼裡就是大美女。

這就事實,也是市場生態。千萬別以自己的品味,來論定客人的品味,畢竟他們才是擁有選擇權的消費者。

 

◎「酒店閃酒」篇

酒店上班前,妳絕對不想錯過的 [閃酒寶典秘笈8]大公開!!2020年最新版】酒店工作/酒店打工的必備護身符《閃酒篇》

為何在酒店要學會閃酒?

酒的種類眾多,客人喝的酒不止一種,也許第一桌喝啤酒,下一桌客人點洋酒,就算酒量再好的人,這樣混酒喝也容易醉,因此閃酒的技巧非常重要!如何不讓客人發現的情況下少喝酒,這些都是酒店工作的基本功!

酒量不好不用怕,懂得閃酒才是王道!基本上跟客人撒嬌才是大絕招,要求行政排換姐妹也是一種方法,但不是每次都有效!尤其遇到拼酒桌,現場又缺其他公關排換,不跟對方喝嘛,對方不爽!喝多了,怕自己喝醉失態被扣錢或無法上檯。兩難之間不好拿捏,因此要藉由閃酒來克服!如何善用各種閃酒招式,既不掃興也不怕客訴呢?! 不要逞英雄真的去拼酒,就算證明自己能喝又如何?酒店可沒有拼酒獎金,酒喝再多也沒錢拿啊!醉了妳還是最丟臉的那一位,而且需要旁人照顧,所以沒必要喝多了傷身又擾人,把時間留給後面幾桌多賺點錢才實在!

「熟練這幾招心法之後,妳就是閃酒達人!

酒店上班不需要酒量好,而是懂的閃酒、懂的明哲保身。酒店兼差前,快學幾招保證平安下檯!

1.【魚目混珠法】:透過顏色相近來掩護,啤酒加蕃茄汁(可說不喜歡啤酒的苦味)、洋酒加西瓜片、加茶水或話梅、高梁酒加話梅與開水。且店家都有提供深色水杯,把茶水杯與酒杯互換,或預留茶水於酒杯裡,來稀釋酒精濃度。

2.【吐酒法】:趁客人不注意時,吐在毛巾、深色茶杯、垃圾桶、廁所等。

3.【拖延時間法】:可玩團體互動遊戲(如骰子比點數),大家都有輸的機率,輪流喝、分擔喝,喝的量相對減少,拖延時間也較長可幫助退酒。而和客人同組時,客人也會幫忙擋酒。

4.撒嬌耍賴法】:用撒嬌或耍賴的方式拒絕任何喝酒,一切以柔剋剛!

5.【藉口理由法】:前一桌喝多、被灌酒、不想混酒、酒醉會扣錢、假裝喝醉、感冒還沒好、生理期、胃痛、下班後有要事(如看醫生或開車)等,替自己爭取休息時間。

6.【救星擋酒法】: 幹部、客人、姐妹們皆可求救。尤其客人間也會有閃酒的人,找他一起聊天,其他人便不好意思打擾。也可透過幹部、行政與客人事前溝通,入該桌無法再多喝酒。

7.【轉移焦點法】:如多點歌曲(男女對唱最佳)、找話題帶開(如當兵話題)、裝忙(如找遙控器點歌或叫少爺送冰塊與毛巾等) 、幫客人按肩頸紓壓熱敷、跑廁所、慫恿客人跟客人之間喝酒(但不宜過頭)

8.【自我要求法】:睡眠充足、避免空腹、放慢喝酒速度,且盡可能用一口杯、勿被激將拚酒。

 

 

【關於酒店颱風假】

1.酒店幾乎全年無休,所以沒有颱風假。

2.酒店大都在精華區,除了暴雨造成淹水,否則一律營業。

3.雖然外頭狂風暴雨,但只要安全進室內,KTV是當下最可以狂歡的環境。

4.因為白天突然放假,也造就如假日前的生意量,滿包再滿包。

5.因為日夜顛倒,加上以往沒有網路查資料,所以過去「氣象報告」對八大少有參考價值。

6.八大在數年前,早已不成文規定,颱風過境時,請假可以選擇補班,不會硬性規定到班!

 

酒店經紀人不會告訴妳!【日式酒店攻略大公開】

【告訴妳!真正高水準的工作環境-日式酒店】

網路世代,瞬息萬變,妳準備好面對新的機會嗎?不再只是隨波逐流、人云亦云。

◎酒店工作最重要且接觸最多時間,就是客人。而酒店經紀、幹部、行政都只是配角,客人的水平決定妳上檯的收入與心情,甚至是妳的安全,因此妳敢不在意嗎?!

「妳受夠台灣粗魯又『大形』的客人嗎?!

「撩妹的套路可以優雅一點嗎?!

「妳不想遇到太多熟人嗎?!

以下專業分析文,揭開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紗:

◎時代是不斷演進,切勿用舊眼光來看待新事物,也不要被日本【愛情動作片】的男優誤導。

1.店內行政、幹部甚至公主、少爺,都會說流利日文。

2.都是漢字圈(許多台灣人去日本自由行,也不用帶翻譯人員)。而且目前手機翻譯軟體超方便。

3.一年日客到台灣有【200萬人次】,所以不用擔心生意量。

4.日客事實上非常紳士。

5.觀光客居多,不會下班後繼續打擾妳。

6.畢竟日本是高消費,所以來台灣給小費不手軟(妳在台式店已經多久沒拿小費了?有拿還會被幹部擋下!)

7.有基本保障日薪。

8.因為上班人數不多,相對各項福利更勝台式店。

9.店家規模小而美,人性化管理,不像台式店有許多令人討厭的扣錢規定與「面角」。

10.適合讓自己沈澱過渡的最佳中繼站,調整一下,讓自己再出發。

phone-icon20.png

 同場加映:酒店術語(1)

 

 延伸閱讀:酒店術語(2)

 

《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,獨特的經營思維,給獨特的妳》

 

LINE帳號: jessnana6   點擊連絡我們【LINE】

聯絡電話 :(02)2567-3577 ~ 0936-049-973 (24小時專人接聽:凌晨也不打烊喔!!)

官方網站https://www.tpangel.com/

茵悅酒店經紀官方網站<點我進入喔!!不用登錄也可以留言!!>

▲好的經紀團隊,是要引領女孩們到優質的工作環境。▲

【我們的宗旨:領先業界、自我要求。】

延伸閱讀:

桃園酒店工作

桃園酒店上班

桃園酒店打工

桃園酒店應徵

桃園酒店職缺

桃園酒店兼職

桃園酒店兼差

桃園酒店消費

桃園酒店經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

 

 

 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寒假打工,暑假打工
arrow
arrow

    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