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工作比較不忙時 抽個小空到台北東區剪髮 順道護髮

蘿拉是我的設計師 六年前她在查理時就認識她 她跳槽我也跟者跳槽直到現在

而卡洛是從洗頭助理就認識 升設計師已2年了 大家感情還不錯

當天卡洛一直和我""哀""說景氣不好 收入有夠瞎 一個月收入只有一萬初頭

我當場傻眼 怎麼可能那麼少啊    '''還有剛升的才幾個月收入只有六千''' 真是昏倒 怎麼生活啊

卡洛報怨景氣差 客人都不消費 加上入行升設計師的人很多 因此賺不到錢@@

我的設計師蘿拉 在幫我護髮時 我便和她閒扯 我把卡洛的看法告訴她

蘿拉才嘆口氣說 這些新設計師 比較沒有危機意識 自覺客人會很死忠 加上自己又不進修

收入才會那麼瞎 從蘿拉口中 才知蘿拉一直在自修英文 若出國進休才可以多吸收資訊^^

 那時我心理想者一位企業家講的話~~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~~

 ~~姐妹們站起來 一起加油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聯絡電話    :  0913- 525 -371  (24小時專人接聽:凌晨也不打烊喔!!)
 
msn&即時通: waynenana@yahoo.com.tw   (線上專人對話) 
 
公司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tpangel.com/index.html   (不用留紀錄 也可以留言)

 

 

 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寒假打工,暑假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