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何在酒店打工時,面對奧客一次就上手!

酒店也是服務業,坐檯時遇到無理的【奧客】該怎麼辦?!

公關們不用擔心,可以透過以下案例說明來保護自己!

◎首先記住心法:『避免爭議與尋求協助!

1.上檯手機要鎖鍵盤鎖:

有些店家是允許公關,在上檯時可以帶手機,但有些控制慾強的奧客,會在公關不注意時亂動手腳,如+好友、刪訊息等。

2.誆說買全場騙陪伴:

奧客會說為體諒辛苦而買妳全場,其實根本沒這回事!所以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或行政來求證(絕對不能單方面聽從幹部和客人說詞)

3.誆說買全場為灌酒:

包廂內奧客為了灌酒,就誆騙說已買節數到底,此時須求證行政是否屬實。

4.跟蹤回家:

有些癡漢型奧客,會透過等下班陪吃早餐,或買全場營造溫馨接送情,目的想知道妳家住處,進而騷擾妳。

保護自己的方式有:A.送至巷口即可。B.稱經紀人辦公室就是住所。C.直接走向門禁鬆散的住商大樓。D.說家門鑰匙遺忘在店內,一定要回店內。

5.禁排該桌:

告知店家行政或酒店經紀人,沒有意願進該奧客桌!

6.保持理性、避免節外生枝:

讓自己保持清醒理性來面對奧客,切勿酒醉與被激怒!

7.酒品不好、舉止粗魯的奧客:

幾杯黃湯下肚,就【失態】的奧客,請按服務鈴找行政排除問題。

8.紳士也會變癡漢:

外出時別到私人密閉空間,手機訊號保持暢通不離身。

9.奧客會藉故找麻煩:

態度溫和、立場堅定的面對奧客。

10.奧客會挑小毛病:

做好桌面服務與基本功,也分散奧客對妳的注意力。

《八大甘苦談-1

【歡場無真愛】

E公關是我們家年輕又活潑的妹妹,三個月前在某店認識的男友,要自己出來當經紀人,E公關便去「挺」他,我們都也給予祝福,畢竟在這行討生活的所有人都不容易。

前天E打來說和男友已分手,吵到連朋友也當不成,要回來我們家上班。

E:「只要客人框出,他三不五時就問店家我是否已放生,幹部知道怕麻煩反而不推檯。」

我們:「他是擔心妳框出的安危啊!

E:「節數高就懷疑我和客人有什麼暗盤!

我們:「他是在乎妳,所以才比較敏感啊!

E:「他常常說有其他公關要借支,向我調頭寸,不答應還擺臭臉!

我們:「創業維艱,若能幫就量力幫啊!

E「我最生氣的是,他常檢查我的手機,但他自己常躲去廁所講電話,說其他公關知道有女友會不跟他。」

我們:「也許他有難處啊!

E:「太不公平了,我陪客人吃飯就是搞曖昧,他陪妹唱歌喝酒就是『洗妹』,還說工作時不要吵他。」

我們:「………。」

E:「挺他、借錢就算了,女人最討厭感情背叛。」

我們:「應該頂多只是多點時間安慰公關而已。」

E:「才怪!那天酒醉回家、內褲還穿反、脖子有草莓,是這樣安慰的嗎?!

我們:「………。」

E:「我覺得我是傻子,徹底被玩弄了,所以就分手了。」

我們:「沒關係,在外受傷,我們永遠是妳的避風港。」

 

『歡場無真愛』雖然不全然對。但在酒店相識、且要找到真心對待,也真的很不容易,這麼多年來幸福案例真的很少,女孩們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《八大甘苦談-2

【在妳的命運中,一切準時!

最近和H公關深談,一直以來她得失心很重,條件不錯的她,常陷入與人比較的困擾。

H公關:

「我覺得你最近帶的新人M,雖然有年紀,但幾乎每天框。反觀我節數起伏很大。」

我們:

「有人18歲就入行,10年後離開八大時,還負債累累。」

「有人節數全店第1名,除了要照顧重病的父親與年幼的小孩,還要幫他沒用的前夫還賭債!

「有人入行第3天,就遇到新好男人,到現在都很幸福。」

「有人連續3天外全,但第3天客人出手推她!

「在八大,每位公關都有自己的步調。身邊的人,有的看似走在妳前面,有人看似走在妳後面,其實都不用羨慕或嘲笑她們!

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,妳也是。只要你努力過每一天,上天自然有安排。」

「所以,放輕鬆!妳沒有落後,也沒有領先。在妳的命運中,一切準時的!

酒店的工作環境 眾所周知 是很注重外表的 

多注意自己的身材 提升自我的題競爭力

曾有行政店長就說到 "連自己的體重都無法管理 那如何管理自己的工作"

給所有在酒店打拼的美眉 共勉之^^

《酒店趣聞-4

【感情路】

今日坐電梯時,遇到2位不認識的少爺。

A少爺:「聽你這樣說,你感情路很不順啊!

B少爺:「對啊!很坎坷!你呢?!

A少爺:「一路都蠻順的。」

B少爺:「怎麼說?!

A少爺:「因為整路都沒人啊!

《酒店趣聞-5

【手機電池】

包廂內一如往常,氣氛嗨到爆!

突然一通電話,所有人定格!

A男客:

「噓,小聲一點!我女友打來!(邊比手畫腳,指揮關音量)

「沒有啦!是阿強心情不好,我陪他一下。」

「好啦!我等一下就回去啦。」

「沒有啦!沒有妹啦!~~知道啦!

這時D公關微醺從廁所出來,「X!換誰喝啦~~

A男客反應很快地說:

「我手機沒電,我換電池後打給妳」

掛完電話,A男表情從竊喜突然到地獄….

#是海豚機還是香蕉機 #我們比較喜歡黑金剛 #幾百年沒看過手機電池了

【新竹市酒店有哪些?

🎉🎉🎉2020/9:新竹市營業中酒店《約7家》: 【不定期更新】

🥇禮服店🥇

新竹之夜、鑽石酒店、萬豪酒店、金莎酒店、杜邦酒店

🏆複合式(禮服/制服)🏆

君悅、晶帝國

【酒店工作、愛情、家人-抉擇篇】

◎女孩問:我到酒店坐檯賺錢,總覺得不甘心,這真的是我唯一選擇嗎?!

 

:小時候妳仰望夜空,剛好遇上流星經過,於是妳學會許願!長大後,妳才發現所有許願、社會平等都不是真的。而每個人的出生環境無法選擇,面對退無可退的經濟壓力,妳又學到什麼人情冷暖呢?!

或許『這就是人生!

「教科書不會教的真相是:

所有的憤怒都源自貧窮,所有勵志故事基本都為賺錢,

所有的幸福都源自富裕,所有的優雅來自金錢的庇護!

千萬不要以為,看到流星時要跪下許願,妳的人生就會因此而改變。

窮苦並沒錯,改變現狀只有透過努力,才能保護家人與自己。

在八大行業裡大家都只是過客,沒人願意在這裡逗留太久,有道是職業無貴賤,如果硬要有貴賤之分,

「那就是妳的心態!

如果心態不正確,不管做什麼職業,終究會荒腔走板的!不論妳為何要在酒店賺錢謀生,只要不犯法,不去踩線犯規! 不去做出超越法律的界限,在這界限之內就【用力的賺、狠狠的存!

目標達成時,當然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!因為在酒店工作只是跳板、只是過程。

然而在酒店打工只是妳人生中的短暫階段!這份收入會幫妳挺過最艱難的苦日子,讓妳更有勇氣與信心去面對下一個人生挑戰!

【告訴妳!真正的打工渡假-金門】

網路世代,瞬息萬變,妳準備好面對新的機會嗎?不再只是隨波逐流、人云亦云。

推薦妳cp值最高的【存錢】行程:

1.相同的語言環境。(不像在國外語言不通,只能待在宿舍,寸步難行)

2.當地消費相對不高。(國外消費高,難道休息時只能吃泡麵?錢真的進口袋才是王道!

3.店家規模小,競爭少。(哈!拿出六成功力即可)

4.當地人士夜間娛樂少。(客人相對選擇少,更懂得珍惜)

5.當地存款驚人,消費力不容小覷。(民間存款超過新台幣1000億元,平均一個家庭現金存款超過500萬,是光現金喔!)

6.半小時行程即可到廈門(更低廉的旅遊勝地/據說有超棒的鴨店?!

7.皆為保障日薪且很敢給。(起薪日保4,000以上)

8.因為上班人數不多,相對各項福利更勝台灣本島。

9.當地店家規模小而美,人性化管理,不像本島大型店有許多令人討厭的扣錢規定與「面角」。

10.適合讓自己沈澱過渡的最佳中繼站,調整一下,讓自己再出發。

 

phone-icon20.png

《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,獨特的經營思維,給獨特的妳》

 

LINE帳號: jessnana6   點擊連絡我們【LINE】

聯絡電話 :(02)2567-3577 ~ 0936-049-973 (24小時專人接聽:凌晨也不打烊喔!!)

官方網站https://www.tpangel.com/

茵悅酒店經紀官方網站<點我進入喔!!不用登錄也可以留言!!>

▲好的經紀團隊,是要引領女孩們到優質的工作環境。▲

【我們的宗旨:領先業界、自我要求。】

◎想要參考更多酒店內容,可以點選以下內容:

https://www.tpangel.com/

延伸閱讀:
酒店上班前,妳絕對不想錯過的 [閃酒寶典秘笈8法]大公開!!【2020年最新版】酒店工作/酒店兼職的必備知識《閃酒篇&酒店藝名篇》!

酒店上班前妳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!!【2020年最新版】超級懶人包-酒店工作內容總整理《酒店術語篇&包廂桌面服務篇》

 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寒假打工,暑假打工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小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