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多的美眉都有一種迷思,以為有錢的客人素質就比較好,就好比帥的人就是好情人,

其實不然,有錢的人不代表他大方,也不見得有錢的人酒品就比較好,

就如同在社會新聞上的人一樣,有社會地位的人不見得不會做違法的事。

真正對我們好的人不見得是富有的人,所以在這行遇到的客人,真的有心誠意的不見得是有錢人,

反而有錢的人因為看多了,不見得會珍惜我們,

所以美眉們,有錢的男客不見得素質就是好喔。

 

 
聯絡電話:0913-525-371  (24小時專人接聽:凌晨也不打烊喔!!)
 
msn&即時通: waynenana@yahoo.com.tw   (線上專人對話) 
 
公司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tpangel.com/index.html   (不用留紀錄 也可以留言)
 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寒假打工,暑假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