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為一星期或10天為一個結算薪水的單位

可以上3~5天班 當然天數越多 節數錢越多

營業時間下午3點~早上6點 這期間上滿6~7個鐘頭 看各家店規定不一

可以現領 一般事前講明 不會扣壓薪水的

 

 

phone-icon20.png

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,獨特的經營思維,給獨特的妳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茵悅LINE帳號: jessnana6   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 

聯絡電話 :(02)2567-3577 ~ 0913- 525 -371  (24小時專人接聽:凌晨也不打烊喔!!)

 

官方網站https://www.tpangel.com/

 

茵悅酒店經紀官方網站<點我進入喔!!不用登錄也可以留言!!>

 

gimp-icon33.png

延伸閱讀:

酒店工作才會知道的酒店術語(3)

酒店兼職需要知道的閃酒寶典大公開(3)

 

「酒店收入、酒店薪資一個月多少?」、「踏入酒店前,妳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!」、「我不接『S』,可以到酒店上班嗎?!」、「應徵酒店【行政助理】、【公主】(真的假的?!)」、「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?」

 

酒店上班前,妳絕對不想錯過的 [閃酒寶典秘笈8法]大公開!!【2020年最新版】酒店工作/酒店兼職的必備知識《閃酒篇&酒店藝名篇》!

酒店上班前妳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!!【2020年最新版】超級懶人包-酒店工作內容總整理《酒店術語篇&包廂桌面服務篇》

 

【酒店打工找茵悅~酒店真的那麼好賺嗎?!】「酒店工作的應徵條件?」、「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?」、「酒店兼職很好賺?」、「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?」、「酒店花名如何取名?」、「酒店公關上班教學」、「如何拒絕酒店S?」、「酒店坐檯是什麼?」

 

酒店小姐(酒店妹/飯局妹),酒店打工找茵悅~「酒店小姐要有哪些心理建設?」、「什麼原因會當酒店小姐?!」、「酒店小姐的難言之隱!」、「酒店工作、愛情、家人該如何抉擇?!」

 

「酒店上班前應該知道的13件事!」、「酒店上班應徵【酒店公主】真的假的?!」、「小心!誇大不實的酒店應徵廣告!」、「如何避免酒店應徵陷阱【網友投書】」、「這樣的經紀公司要注意!」

 

酒店文化,酒店規定,酒店類型,酒店打工找茵悅~「酒店文化有哪些『特別規定』或『忌諱』! 」、「酒店有幾種類型?!」、「酒店兼職時的『同事關係』與『角色』!」、「我們有颱風假嗎! ?」、「八大行業指的是哪八大呢?! 」、「台北市酒店有哪些?」、「酒店有單純的嗎?!」

 

「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?!酒店公關可以相信嗎?!」、「酒店坐檯賺錢,這真的是我唯一選擇嗎?!」、「酒店上班和感情,我該怎麼選擇?」【酒店工作、家人與愛情的抉擇篇】

 

「酒店『S』如何拒絕?!」、「酒店類型有幾種?!」、「當酒店公關(酒店妹)前要有哪些心理建設?」、「酒店小姐的穿搭準備!」、「酒店上班可以現領嗎?!」、「應徵【酒店公主】真的假的?! 」、「禮服店有單純的嗎?!」、「KTV酒店公關最不喜歡的6種客人類型!」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坐檯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