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錦州街的某店的美眉 藝名叫童童 在凌晨6點來電

說她父親因酒醉跌倒 撞破頭 且斷層掃瞄後有血塊的疑慮 需要馬上開刀

因為沒病床 還在林口長庚的急診室

和童童聊完後 便請公司的沙哥協調病床 且請小陳先送三萬元過去 再和公司溝通臨時休檔但不能扣錢

店家也無條件答應了

公司大夥那麼幫童童 是因為童童不小心替朋友揹債後 每天台北桃園往返通車上班 真的很乖巧

不遲到不早退 還時常加班 她的用心很快債務就要清除了

大夥也都希望她爸爸早日康復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聯絡電話    :  0913- 525 -371  (24小時專人接聽:凌晨也不打烊喔!!)
 
msn&即時通:  waynenana@yahoo.com.tw    (線上專人對話)
 
公司官方網站:   http://www.tpangel.com/index.html  (不用留紀錄 也可以留言)
 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寒假打工,暑假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