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公關職缺就是指KTV夜總會招募坐檯陪酒小姐的工作,其提供高收入、高彈性的求職內容,類型有「禮服店、制服店、便服店」等職缺,吸引年滿18歲想賺快錢的女性。

【文章目錄】:

(點選下方標題,可直接瀏覽段落文章)

1.#酒店公關命名/酒店花名/酒店藝名/酒店取名

2.#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

3.#與客人外出(看電影、吃宵夜),要留意哪些事項?!

4.#酒店公關票選10大不討喜包廂行為

5.#聊聊「call客」這件事

6.#酒店小姐最不喜歡的6種客人類型

7.#台北酒店「中山區」與「東區」的差異性

8.#酒店紅牌公關都會用的-6大攻心說話術!

9.#關於酒店颱風假

10.#護膚養生(舒壓)館是什麼?!

11.#八大甘苦談

茵悅-3大保證-PPT-大圖.jpg

◎【酒店公關命名/酒店花名/酒店藝名/酒店取名】參考:

在酒店藝名最好不超過2個字,因為不好廣播,且不能和幹部同名。

留意以下:

1.自己覺得喜歡

2.符合自己的外表、個性

3.不覺得講出口太饒舌

4.造成話題與吸引客人注意。

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幹部、客人好記且容易留下好印象!

以下提供一些藝名給大家做參考:

[藝人名]

王菲、嘉琦、嘉欣、文琳、韶涵、關穎、葉彤、麻衣、思璇、舒淇

[水果名]

蘋果、櫻桃、葡萄、檸檬、蜜桃

[動物名]

豹豹、貓咪

[飲料名]

可樂、雪碧、芬達

[有趣名]

小三、前女友、老婆

[有姓的]

程琳、夏雪、夏琳、夏天、高潔、李靜、唐欣、藍天、方馨、金莎、韓琳、葉莎

[沒姓的]

雅婷、安潔、春天、安琪、維妮、艾琳、雨萱、雨蝶、紫晴、芷欣、羽萱、牛奶、甜心、香琦、玫瑰、雨柔 糖果、妮可、寶貝、海棠、月亮、星卉、童恩、宇晴、琳恩、喬恩、欣怡、黛咪、雨潔、秋子

[疊字]

婷婷、萱萱、牙牙、妞妞、甜甜、依依、嘟嘟、亮亮、多多、糖糖、樂樂、洋洋、錢錢、童童(彤彤)、甜甜 、晶晶、莎莎、 瑤瑤、蕾蕾、格格、菲菲、希希、琦琦(琪琪)、妮妮、娜娜

[“小”開頭]

小倩、小羽、小柔、小米、小可、小雅、小蝶、小文、小昕、小優、小咪、小薰、小夢、小悅、小雪、小潔、小叮

[“兒”]結尾

雪兒、可兒、蜜兒、靈兒、吉兒、海兒、祖兒、寶兒、舞兒

[英文名]

Yoko、APPLE、Yuki、BoBo、CoCo、MeMe、Joan、miko、Angal、Niko、NaNa

[其他]

蔓蔓、綺夢、潼恩、茜妮、曼蒂、唯一、潤娥、潘婷、喜悅、喬可、程萱、裴琳、喬莉、葉凡、羅莎、情人、惜兒、陳庭、綠葉、詩芸、潼心、燕子、韓琳、閃閃、莎莎、凱真、湘湘、旋兒、湘琳、莫兒、舒曼、糖心、韓菲、莫非、凱淇、湘綾、舒淇、暖暖、詩涵、綺綺、潔心、糖依、韓韓、莉亞、凱莉、湯唯、舒莉、楚楚、詩婷、維尼、潔西、糖果、鴿子、莉娜、凱凱、焦糖、舒舒、楠楠、詩琴、維兒、潔兒、糖恩、莉莉、凱棋、無雙、菲比、椰果、詩雯、維維、潔玲、糖糖、點點、莉婷、凱琳、琪琪、菲菲、楊子、詩詩、蓉兒、臻心、黛拉、莉琪、琪薇、蓉蓉、潤兒、臻愛、黛咪、唯心、凱樂、琳兒、詠莉、極雪、詩綺、蓓蓓、蕃茄、黛玲、培培、荷莉、喜美、琳恩、開心、楓葉、詩蓉、蜜兒、蕭爱、檸檬、培琳、蛋捲、琳薇、陽光、瑞希、蜜桃、璀璨、蕭蕭、禮物、專情、蛋蛋、單純、程婷、陽欣、瑞恩、詩潔、蜜雪、緣心、親親、藍天、張庭、蛋糕、程程、雅子、瑞恩、詩憶、蜜蜜、緣份、諾薇、藍婷、張靜、軟糖、喬伊、雅妮、瑞瑞、詩臻、蜜糖、藍藍、彗星、喬安、童心、雅筑、詩蕾、蜻蜓、錢錢、雙兒、彩虹、陳妍、雅琪、韓菱、蔓菲、霏霏、雙雙、陳希、童玲、跳跳、語心、喬喬、童話、喵喵、葉子、蒋心、靜靜、羅莉、喬婷、葉心、語柔、鴨子、羅婷、敏兒、啾咪、葉比、瑄瑄、語晨、默默、羅琳、敏敏、陳軒、婷兒、紫米、葉可、瑄瑄、龍兒、關欣、旋律、陳琳、紫彤、塔塔、葉妃、瑋琪、語漾、優心、關心、旋旋、婷婷、葉辰、瑋瑋、蝴蝶、關琳、晨曦、紫音、微風、筱竹、辣椒、蝶兒、優格、辣辣、優樂、關關、雀兒、斑比、紫涵、微笑、葉菲、銀心、魅力、斑斑、紫晴、楊朵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八大職缺與酒店類型-PPT-大圖.jpg   

◎【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】:

1.消費客層以28~55歲為主,而消費力更強是落在40歲以上

2.男人看女人的觀感非常不一樣。

3.老男人和年輕客對於美女的看法也不一樣。

4.妳認為是風塵味,但客人覺得就是女人味。

5.妳覺得是落伍,但客人就覺得是時尚。

6.妳覺得這姐妹外表普通,但在客人眼裡就是大美女。

這就事實,也是市場生態。千萬別以自己的品味,來論定客人的品味,畢竟他們才是擁有選擇權的消費者。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公關職缺-PPT-大圖.jpg

◎「與客人外出(看電影、吃宵夜),要留意哪些事項?!」

<留意1>:時段買到幾點?(店家行政說的為準)

<留意2>所屬當桌幹部是哪位?(保持電話聯絡)

<留意3>當客人面前態度大方地,隨時向店家電話回報。

<留意4>主動提供自己熟悉的場域。(如店家附近餐廳或電影院)

<留意5>隨時和經紀人電話互動(對於新人,可事先約定每一小時讓經紀人主動來電)

◎說明

所謂出場就是客人買公關的上班時段(鐘點數),即便只是吃飯、看電影,出場時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,雖然妳已經離開店家,但不代表妳脫離了大家的保護傘!

出場的時候,記得隨時向店家回報,即使在客人面前向行政回報都是常態,這樣也讓客人知道妳還在大家的保護範圍內。

客人買的時段結束時,一樣要向店家回報,如果到打烊時間,可以直接打給當桌幹部,這樣做的目的是要讓店家與當桌幹部安心,確切的掌握到每位公關的安全。

出場時,不要單獨跟客人去隱密或是私人場所,以免讓客人會錯意,以為妳「默許客人要求的親密行為!」

最好是主動要求去人多的公共場所,手機保持暢通,並常與經紀人聯繫。

◎註

1.安全回報有「定點回報、客離回報」。

2.框出時會交付【字卡】有「買到時段、行政回報電話、當桌幹部名稱與電話」。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兩大安心-PPT-大圖.jpg

◎【酒店公關票選10大不討喜包廂行為】

註: ◎設計對白

1.癡漢當紳士,宅男間像選老婆般推來推去!

A客人:「你先吶!唉啊!你先!」B客人:「還是你先!」

◎(愛呷當清純!看檯不是選老婆,我們站很久耶!)

2.會喝酒的舉手!

◎(你不知道我們不舉手會被扣錢嗎?!況且真的要拼酒時,客人你就裝傻、裝醉!)

3.妳好漂亮,當我女朋友好嗎?!

◎(我們每坐一檯就聽一遍,而客人是每個女孩都問!你當我們傻了啊?亂槍打鳥行不通啦!)

4.故意在女孩面前數鈔票清「球板錢」。

◎(又不給小費吃紅,我家樓下銀行常看別人數鈔票啦!)

5.妳們老闆我很熟!我很有錢又是股東,要不要和我去「薇格」啊?!

◎(聽你在吹牛,乾脆說你在印鈔票好了!)

6.妳不和我老大去「薇格」,我的小弟就要來鬧事!

◎(正點的老大才不是這樣咧!不要唬老娘,況且店家也是很有料的。)

7.故意裝憂鬱、裝酷,問什麼都不要。

◎(「要不要唱歌(搖頭),要不要喝酒(又搖頭),要不要玩遊戲(又搖頭!)」

那你來幹嘛!你以為你是金城武嗎?要不是外面有行政巡包、幹部會碎念,誰理你啊!)

8.點「海波浪」、「背叛」等酒店國歌。

◎(今天是本姑娘唱第13次,每桌客人都點,煩不煩啊!是不會學點新歌喔!)

9.一直要我扶他去上廁所。

◎(傻眼!妳當本姑娘第一天上班啊!)

10.把妹還想精打細算。

◎(凌晨3點來開桌,分明想省錢和揀我酒醉。大哥!像個男子漢大方點好嗎?!直接外全有那麼難嗎?!)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時薪1200元-PPT-大圖.jpg

◎【聊聊「call客」這件事】

1.許多公關心裡都會有一種障礙,覺得「call客」代表很需要客人來捧場,然後自己本身的價值會降低,產生會讓客人們予取予求的錯覺,所以有些公關在沒有把握下,反而不想call客。

2.在「call客」的過程中,大部分「正派」的客人會到店內捧場。

但也有不少比例的「奧客」只想省錢私約(沒有人身保障+沒錢賺),當客人想私約妳時說:「妳實拿多少?!我直接給妳就好,幹嘛給公司與幹部賺!?」。

雖然妳幫「小氣客人」省掉荷包失血,但妳也「省掉」自己的檯費與店家的『保護傘』,更有惡劣的「奧客」在私約沒有「甜頭」後,向幹部反咬妳犯了「洗客人」的酒店大忌。

當妳被貼標籤後,幹部就不願意帶妳上檯了。

3.有「call客」的酒店小姐,坐檯節數絕對會衝高,但主要是在篩選客人,妳可以和「經紀人」討論把哪些客人列入「黑名單」,根本不用浪費時間來經營。

4.只要客人沒有實際來店消費,再多的保證與承諾,酒店公關們不用太當真。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酒店收入比較-PPT-大圖.jpg

◎【酒店小姐最不喜歡的6種客人類型】

Top 6.〔太害羞放不開〕

「如果你個性這麼害羞,那還是別來酒店玩吧!」

既來之則安之,都踏入這社交場合了,就勇敢打開自己的心防去體驗一下夜生活吧!順便練習談吐和社交技巧。

Top 5.〔失禮又粗魯的醉漢〕

「來酒店舒壓放鬆心情很好,但來發洩不理性的情緒就不必了!」

你敢對你媽、老婆、女友如此嗎?!你需要的不是酒店公關,而是心理諮詢師!

Top 4.〔沉默寡言、沒有互動〕

「我真的不懂他們花錢來這裡做什麼。」

「時間過得有夠漫長。」

其實不論在酒店或是跟女生約會,沉默寡言都不OK~這樣女生怎麼認識你呢?!

Top 3.〔單方面的小器炫富〕

「感覺在用錢衡量其他人的價值。」

一旦開始聊天,千萬別猴急的立刻大談自己的薪水的和職業,或是把車鑰匙直接丟在桌上,女公關身經百戰,這些行為看在眼裡只覺得倒胃口,況且你只有口氣大方,買單時卻很小器!

Top 2.〔難笑又老套的黃腔〕

「最糟糕的就是,妳只能有禮貌的微笑回應,對方還很開心繼續講。」

粗俗的口吻只會換來制式的官方回覆,詼諧機智的幽默才是最能吸引女孩的。

Top 1.〔看不起女公關〕

「最難過的就是客人用話揶揄我們。」

「或是用很疑惑的表情問,『妳為什麼要來做這行?』」

酒店公關也是服務業,雖然不少客人秉持著「花錢就是大爺」的想法,但基本的尊重還是要做到。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酒店薪水怎麼領-PPT-大圖.jpg

◎【台北酒店「中山區」與「東區」的差異性】

◎註:以禮、便服店為背景的大概率,且中山區(林森北路) 與東區(忠孝東路四段)相距不遠,所以幹部與客人「跨區」出桌與消費皆屬常態,不至於有太大區隔。

1.中山區公關年齡層落差較大。

2.中山區年輕男客(25歲以下)居多。

3.中山區公關年紀輕者較多,東區公關輕熟女(30歲以下)較多。

4.中山區公關相較熱情活潑、東區公關相較優雅大方。

5.中山區客人自我優越感較高,東區客人相較謙虛與低調。

6.中山區公關「桌面服務」比較強(有專文提到),東區公關談吐比較大方。

7.中山區客人強調「被服務/尊榮」的感受,而東區客人較從「交朋友/娛樂」來互動。

8.中山區林森北路與錦州街交差口,除了附近酒店是相同出入口外,其餘幾乎是同棟樓只有1家酒店。

9.中山區周遭房租、餐飲相對便宜,對公關生活費用壓力較小,且髮妝店選擇性也比較多。

10.東區公關的「流動率」相對較高。

11.東區客人談話較婉轉(假掰)、中山區客人談話較直爽(粗魯)

12.東區平日客滿約晚上【10點】,中山區平日客滿約凌晨【12點】。

13.東區客人較注重公關談吐,即使外表不差但互動不多也會被「止檯」。

14.東區「打槍率」高(看檯沒上)、中山區「卡檯率」高(上檯後被止檯)。

15.東區比較「早番」(客人早消費早離場),中山區到凌晨2~3點還會持續進桌。

16.東區消費價格有微幅高一些,但與中山區差距不大,但公關薪資結構幾乎相同。

17.東區客人以「公司、廠商、上司」等公務應酬居多,中山區客人以朋友結伴同行居多。

18.東區客人職業偏向中大型企業高層主管。而中山區稍多比例是中小型企業主,所以作風相較海派。

◎結論:東區與中山區都有許多公關賺到錢,要依照自己的條件來選擇適合店家。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酒店營業時間-PPT-大圖.jpg

◎【酒店紅牌公關都會用的-6大攻心說話術!】

在酒店不能單靠外表來吸引客人,而得使用高超的談話技巧,才能真心滿足客人的心理層面。

簡單的心法就是【啟動男客想主動追求妳的模式】

1.讓男客產生「妳好像很懂我」的曖昧錯覺:

透過一些模糊、不具體的【反問式回答】,讓曖昧的句子有許多想像空間。如「你說呢?」、「你對每位女生都那麼溫柔嗎?」、「我覺得還好,你呢?」讓對方侃侃而談,引導他自己說出想要的答案,或許剛好約略猜中,對方就會覺得自己「被說中了」,進而產生「這女生真了解我」或「這女生想了解我」的錯覺與好感。

2.「稱讚」:

「你今天穿的好帥!」、「頭髮哪剪的?跟你好搭喔!」被讚美使人產生喜悅,進而對讚美的人釋出好感。

3.找到「共通點」,拉近彼此距離:

與初次見面的人建立交情多少有難度,但可聊的共通話題很多,如興趣相同、星座相同、姓氏相同、養貓養狗都可以,尤其男性對於汽車、本身職業、新聞話題都很有興趣,很快就能與客人熱絡。切記談話過程中不可以說出否定對方、或是和對方完全無關的事。

4.在談話時,「適時」揭露自己的內心想法給客人知道:

讓客人以為妳信任他,才會說出較私密的事情,覺得在妳心目中與眾不同,客人對妳的好感度就會上升。

5.在熱絡時離開座位或中斷談話,讓人意猶未竟:

人在心情高昂的時候被中斷,容易留下情緒興奮的記憶。在一、兩個有趣的話題後,氣氛變得熱絡時再離開,男客就會產生「想跟妳再多聊聊」的想法。

這種吊人胃口,反而讓客人迫不及待要繼續找妳聊天,如「我上個洗手間」、「我幫你叫熱茶」等等。

6.製造談話空檔,吸引對方的注意力:

當客人不說話時,反而有機會靜下來觀察妳。如優雅地幫客人倒酒,讓他多注視妳。或是肢體上的些微接觸,如男女對唱時,把手搭在男客膝蓋等。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PT班.jpg   

◎【關於酒店颱風假】

1.酒店幾乎全年無休,所以沒有颱風假。

2.酒店大都在精華區,除了暴雨造成淹水,否則一律營業。

3.雖然外頭狂風暴雨,但只要安全進室內,KTV是當下最可以狂歡的環境。

4.因為白天突然放假,也造就如假日前的生意量,滿包再滿包。

5.因為日夜顛倒,加上以往沒有網路查資料,所以過去「氣象報告」對八大少有參考價值。

6.八大在數年前,早已不成文規定,颱風過境時,請假可以選擇補班,不會硬性規定到班!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酒店應徵步驟-PPT-大圖.jpg

◎「護膚養生(舒壓)館」?為何近來會異軍突起?!

「護膚養生館」存在八大許久,不算是新型態,雖然有其市場性,但都沒有太大的市佔率,外籍新住民與本國籍仍有些市場區隔,各自有一片天。

為何「護膚養生館」越來越有經濟規模呢?且有進逼甚至超越制服店的趨勢呢?

以下透過各自立場說明:

  ◎店家:

  1.遠離制服店的紅海,削價競爭的惡性循環讓老闆們喘不過氣來。

  2.硬體建置成本低,回收期較短。

  3.酒客少,是非少。

  4.行政等人事成本較低。

  5.利潤已被經紀與幹部拿走大部分,面對股東壓力大。

 ◎幹部:

  1.不用喝酒應酬。

  2.客人和其他幹部接觸比例低,比較不會被「洗走」。

  3.買單金額較低,幾乎沒有簽單問題。

  4.是非少。

  5.team頭虛擬化。

 ◎經紀:

  1.沒有酒精,環境相對單純。

  2.相對較少同行開桌,「掉妹」比例降低。

  3.上班不用喝酒,吸引應徵人員條件。

  4.個別工作,較少受其他姊妹不良影響。

  5.工作是非少,相對經紀人工作負擔也少。

 ◎公關(芳療師):

  1.不用喝酒(不易被家人發現)。

  2.不用一直看幹部臉色(相對出現比例超低)

  3.少遇喝酒「大形」的奧客。

  4.不用擔心一秀完舞就被卡台。

  5.不會遇到5個客人,只看我一個人秀舞(而且只收1人檯費而非5人)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茵悅-閃酒8法.jpg   

◎【酒店小姐&酒店公關在八大求生存的甘苦談】

《八大甘苦談-1》【歡場無真愛】

E公關是我們家年輕又活潑的妹妹,三個月前在某店認識的男友,要自己出來當經紀人,E公關便去「挺」他,我們都也給予祝福,畢竟在這行討生活的所有人都不容易。

前天E打來說和男友已分手,吵到連朋友也當不成,要回來我們家上班。

E:「只要客人框出,他三不五時就問店家我是否已放生,幹部知道怕麻煩反而不推檯。」

我們:「他是擔心妳框出的安危啊!」

E:「節數高就懷疑我和客人有什麼暗盤!」

我們:「他是在乎妳,所以才比較敏感啊!」

E:「他常常說有其他公關要借支,向我調頭寸,不答應還擺臭臉!」

我們:「創業維艱,若能幫就量力幫啊!」

E「我最生氣的是,他常檢查我的手機,但他自己常躲去廁所講電話,說其他公關知道有女友會不跟他。」

我們:「也許他有難處啊!」

E:「太不公平了,我陪客人吃飯就是搞曖昧,他陪妹唱歌喝酒就是『洗妹』,還說工作時不要吵他。」

我們:「………。」

E:「挺他、借錢就算了,女人最討厭感情背叛。」

我們:「應該頂多只是多點時間安慰公關而已。」

E:「才怪!那天酒醉回家、內褲還穿反、脖子有草莓,是這樣安慰的嗎?!」

我們:「………。」

E:「我覺得我是傻子,徹底被玩弄了,所以就分手了。」

我們:「沒關係,在外受傷,我們永遠是妳的避風港。」

『歡場無真愛』雖然不全然對。但在酒店相識、且要找到真心對待,也真的很不容易,這麼多年來幸福案例真的很少,女孩們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《八大甘苦談-2》【在妳的命運中,一切準時!】

最近和H公關深談,一直以來她得失心很重,條件不錯的她,常陷入與人比較的困擾。

H公關:

「我覺得你最近帶的新人M,雖然有年紀,但幾乎每天框。反觀我節數起伏很大。」

我們:

「有人18歲就入行,10年後離開八大時,還負債累累。」

「有人節數全店第1名,除了要照顧重病的父親與年幼的小孩,還要幫他沒用的前夫還賭債!」

「有人入行第3天,就遇到新好男人,到現在都很幸福。」

「有人連續3天外全,但第3天客人出手推她!」

「在八大,每位公關都有自己的步調。身邊的人,有的看似走在妳前面,有人看似走在妳後面,其實都不用羨慕或嘲笑她們!」

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,妳也是。只要你努力過每一天,上天自然有安排。」

「所以,放輕鬆!妳沒有落後,也沒有領先。在妳的命運中,一切準時的!」

《八大甘苦談-3》【白天不懂夜的黑】

記得多年前,像今天一樣炎熱的夜晚,突然接到東區某店長來電:

「你們家的W,剛臨檢被帶到XX所了,請你過去一趟!」

W公關平常私下話不多,獨自從南部來台北生活多年,我們平日的問候與關心,W總是笑回『發錢正常,找的到人就好』,從不多談自己的私事。我們到了派出所….

我們:「W,你怎麼了?!」

W:「沒事了,等下你先幫我匯4萬到這帳號,再從薪水扣!」

我們:「好,沒問題。若妳願意的話,可以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嗎?!」

W:「上個月因為喝酒喝到胃出血休檔,南部家裡催錢催得急,我當下沒匯錢,他們就報失蹤人口了。」

我們:「什麼!才一次較慢匯錢,況且是病號耶!」

W:「算了,就這樣。匯好告訴我,先送我回店裡,客人若等太久會找其他人。」

一路上車內無語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有頭髮誰願意當禿子呢?!

看著W的背影,覺得她比一些說大話的人強太多了!

《八大甘苦談-4》

公關對於客人有所感:

你以為的「愛情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全場」。

你以為的「曖昧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坐檯」。

你以為的「撒嬌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大框」。

你以為的「女友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便當」。

你以為的「互動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桌服」。

你以為的「想念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扣客」。

你以為的「好感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客套」。

你以為的「氣概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自卡」。

你以為的「直白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白目」。

你以為的「浪漫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倒胃」。

你以為的「體貼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多餘」。

你以為的「關心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壓力」。

你以為的「感覺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奧客」。

你以為的「惆悵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靠北」。

你以為的「幽默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噁心」。

你以為的「大方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小氣」。

你以為的「尊嚴」,對我來說不過是「狗屁」。

點擊連絡茵悅【LINE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#回到目錄

酒店公關職缺|藝名建議|顛覆妳的想法!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|

《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,獨特的經營思維,給獨特的妳》

 

LINE帳號: jessnana6 

點擊連絡我們【LINE】

聯絡電話 :(02)2567-3577~0936-049-973

(24小時專人接聽:凌晨也不打烊喔!)

茵悅官網https://www.tpangel.com/

▲好的經紀團隊,是要引領女孩們到優質的工作環境。▲

【我們的宗旨:領先業界、自我要求。】

延伸閱讀:
酒店上班前妳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!!【2020年最新版】超級懶人包-酒店工作內容總整理《酒店術語篇&包廂桌面服務篇》

【酒店打工找茵悅~酒店真的那麼好賺嗎?!】「酒店工作的應徵條件?」、「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?」、「酒店兼職很好賺?」、「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?」、「酒店花名如何取名?」、「酒店公關上班教學」、「如何拒絕酒店S?」、「酒店坐檯是什麼?」

「酒店收入、酒店薪資一個月多少?」、「踏入酒店前,妳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!」、「我不接『S』,可以到酒店上班嗎?!」、「應徵酒店【行政助理】、【公主】(真的假的?!)」、「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?」

酒店小姐薪水

酒店公關薪水

酒店上班

酒店應徵

高雄酒店工作

高雄酒店上班

高雄酒店打工

台北酒店經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y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