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
2018-10-24 台北酒店介紹(公關職缺、兼差打工、求職須知) 酒店兼職(上班天數、薪資收入、工作內容、營業時間)【高薪職缺當日領現,自由班兼職兼差,工時彈性待遇從優,不須簽約可試做 】 (21) (0)
2018-10-09 中壢酒店經紀(公關職缺、兼差打工、求職須知、注意事項) ,酒店應徵(上班天數、薪資收入、工作內容、營業時間)便服店|禮服店|制服店|KTV酒店消費 (141) (0)
2018-09-21 彰化酒店經紀(上班時間、薪資收入、工作內容、營業時間)酒店應徵(公關職缺、兼差打工、求職須知、自身安全、注意事項) 酒店兼職|理K|制服店|禮服店|便服店|KTV酒店消費 (121) (0)
2018-09-18 【舒壓館-或成為八大最新贏家】-想要換酒店工作嗎?! (75) (0)
2018-04-14 【酒店上班前的環境介紹(1)】-什麼是「護膚養生館」?為何近來會異軍突起?! (21) (0)
2017-09-09 【酒店工作時常讓妳”驚呆”的店內活動,妳真的準備好了嗎?!】 (45) (0)
2017-07-30 酒店職缺應徵公關須知-台北禮服店與便服店的差別?!台北市最新型態【小框店】酒店營業時間,林森北路六條通的日式酒店介紹與推薦,做酒店小姐前的條件準備,【台北酒店經紀】<酒店喝酒,酒店消費價格> (417) (0)
2016-07-09 台北酒店兼差(工作內容、上班時間)【自由報班,時間彈性,環境安全,客源穩定】高薪的工作內容、自由的彈性排班、優渥的薪資結構,酒店打工有彈性一點的時段嗎?能不能上自由班? (328) (0)
2016-06-28 台北酒店打工(上班時間、自由班、免治裝)酒店懶人包,酒店PT班,酒店工作內容,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,台北八大上班、台北酒店小姐應徵、兼差、打工上班工作安全須知 (226) (0)
2016-06-13 酒店小姐上班之心情告白,酒店工作到底都在做什麼?台北酒店公關上班收入有多少?便服店與禮服店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,台北酒店小姐的條件一定要很高嗎?!【台北、中壢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】KTV酒店消費、酒店喝酒 (282) (0)
2009-06-24 台北酒店應徵(上班時間、工作內容、薪資收入、制度規定、酒店經紀、坐檯技巧)酒店兼職的工作內容,酒店兼差上班的規定,KTV酒店小姐職缺與公關招募【禮服店、制服店、便服店】<酒店消費價格>2021年最新版 (642) (0)
2009-06-24 酒店坐檯與工作介紹「看檯→坐檯→點檯→止檯(框檯)→客離(出場)」酒店小姐上檯內容與工作環境說明,拒絕酒店s,酒店文化,酒店上班時間與天數「便服店、制服店、禮服店」2021年最新版<酒店消費,酒店喝酒>【台北、中壢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台南、高雄、金門、日式】 (1054) (0)
2009-06-01 禮服店公關(酒店職缺、工作條件、上班內容、薪資收入、PT自由班)高薪職缺當日領現,自由班兼職兼差,工時彈性待遇從優,不須簽約可試做,24小時諮詢【酒店公關、酒店小姐、酒店領檯、酒店公主】 (711) (0)
2009-06-01 台北酒店職缺推薦(上班時間、薪水收入、工作天數、坐檯技巧)酒店兼差的規定與制度,高薪的工作內容、自由的彈性排班、優渥的薪資結構,酒店公主,酒店介紹,日式酒店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、金門、日式】 (763) (0)
2009-06-01 台北KTV酒店工作(高薪職缺當日領現,自由班兼職兼差,工時彈性待遇從優,免簽約可試做)酒店類型:禮服店|便服店|制服店【別讓貧窮掩蓋妳的笑容,找酒店工作第一步不要錯!】 (411) (0)
2009-06-01 高雄酒店應徵須知,酒店領檯被點到機率多高呢?!台灣酒店文化,成為紅牌小姐的必備條件,酒店上班可以馬上領現金嗎?禮服店與便服店哪個比較適合妳? (1034) (0)
2009-04-29 <桃園酒店消費>禮服店,制服店,便服店價目明細與買單方式【2021年最新版】一個人也可以上酒店,酒店公關可以相信嗎?!什麼是現金單與簽單?!酒店消費模式有哪幾種?!消費資訊懶人包(酒店喝酒,酒店玩法) (4870) (0)
2009-04-29 <中壢酒店消費>價格明細介紹懶人包【2021年最新版】,看完瞬間變成老司機!禮服店,制服店,便服店介紹,<中壢酒店玩法>第一次去酒店就上手不夜城酒店說明,喝酒的最佳去處,哪家的酒店小姐最漂亮,酒店公關玩法, (4846) (0)
2009-04-29 <基隆酒店消費>2021年最新版,一篇就懂酒店消費方式與價格,一個人也可以上酒店怎麼算?!舒壓會館,養生會館,KTV酒店推薦與介紹 (1266) (0)
2009-04-29 <新竹酒店消費>快速介紹酒店喝酒(夜總會KTV)玩法的3 大類型店家,一篇看懂酒店消費方式與坐檯方式,酒店消費Q&A,第一次去酒店就上手,禮服店,便服店,制服店<2021年最新版> (3753) (0)
2009-04-29 <苗栗酒店消費>介紹讓你知道酒店喝酒怎麼算?2023粉味酒店KTV夜總會消費說明與推薦,禮服店|制服店|便服店,各大酒店持續更新,酒店玩法與酒店開桌價格明細 (1097) (0)
2009-04-29 <台中酒店消費>KTV酒店消費怎麼算?!【2021年最新版】金錢豹、海派、理K,消費價格明細與推薦,老司機如何一個人上酒店?!養生、紓壓、按摩會館 (5081) (0)
2009-04-29 禮服店上班與工作內容介紹,台北酒店工作安全須知!?應徵酒店公關時的條件!酒店經紀(酒店兼職打工的制度、酒店兼差上班的規定),高雄酒店小姐薪水到底怎麼算的?!八大行業指的是哪八大呢?! (905) (0)
2009-04-29 酒店經紀公司跟傳播公司有什不同? 酒店公關(兼差打工、工作職缺、求職須知、自身安全、注意事項) 酒店小姐(薪資收入、上班天數、工作內容、營業時間)【台北、中壢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澎湖、金門、日式】 (109) (0)
2009-04-29 酒店收入說明(薪資算法、薪水明細、公關職缺、兼差打工、上班天數、工作內容)【台北、中壢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澎湖、金門、日式】 (180) (0)
2009-04-29 台北酒店經紀【免費】工作職缺24小時線上諮詢(禮服店|便服店|制服店|KTV酒店|養生會館)公關職缺、兼差兼職、上班時間、薪資收入、工作內容、營業時間 (177) (0)
2009-04-29 台北酒店經紀《免簽約/免押證件/免保證金》(公關職缺、兼差兼職、上班時間、薪水收入、工作內容、八大徵才、營業時間)禮服店|制服店|便服店|KTV酒店 (111) (0)
2009-04-29 酒店上班薪水(收入,日保,算法,週領,檯費,節數)免費酒店工作職缺諮詢【上班天數,工作內容,公關兼職,小姐打工】八大KTV酒店 (180) (0)
2009-04-29 高雄酒店工作推薦(公關職缺,打工內容,上班時間,薪水收入,小姐條件)酒店經紀介紹【高薪職缺當日領現,自由班兼職兼差,工時彈性待遇從優,免簽約可試做】 (81) (0)
2009-04-29 高雄酒店應徵公關職缺(工作天數,上班內容,兼差兼職,打工求職)八大酒店經紀【薪水算法、求職須知、自身安全、注意事項】KTV酒店 (144) (0)
2009-04-29 高雄酒店打工推薦與介紹(3A便服店,便服店,制服店)酒店經紀【公關職缺,工作內容,上班時間,小姐條件,薪資計算】八大求職|KTV酒店|酒店喝酒|酒店消費 (207) (0)
2009-03-02 高雄酒店上班公關條件(工作內容,打工時間,薪資收入,小姐職缺,拒絕酒店S)八大兼差兼職免費諮詢【3A便服店|便服店|制服店】KTV酒店喝酒 (94) (0)
2009-03-02 高雄酒店職缺應徵(八大工作,上班時間,公關條件,打工兼差,自由排班)酒店經紀推薦介紹【免簽約/免押證件/免保證金】3A便服店|制服店|便服店|KTV酒店消費 (107) (0)
2009-02-28 酒店公主職缺真的假的?!(上班天數、工作內容、薪水收入)禮服店|制服店|便服店|自由彈性選班,年薪百萬不是夢,快速累積第一桶金,不押證件免簽約,環境單純福利棒!【台北、中壢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澎湖、金門、日式】 (250) (0)
2009-02-28 新竹酒店工作職缺應徵(公關條件,小姐標準,薪水收入,上班時間,工作內容)酒店經紀介紹與推薦【八大徵才、營業時間、自由排班、兼差兼職】 (171) (0)
2009-02-23 新竹酒店打工推薦(小姐職缺,公關收入,工作天數,上班內容,八大應徵,兼職兼差)桃園酒店薪水有多少?! 中壢酒店上班很好賺嗎?《新竹酒店經紀》酒店上班一定要S嗎?<酒店消費,酒店喝酒> (116) (0)
2009-02-23 新竹酒店上班推薦(經紀公司,兼職兼差,公關應徵,小姐職缺,工作內容,上班時間)便服店、禮服店、制服店、KTV酒店消費 (160) (0)
2009-02-23 新竹酒店應徵職缺(打工兼差,工作時間,上班內容,收入薪水,八大求職)酒店經紀推薦(自由排班、營業時間、專人照顧、免簽約可試做)KTV酒店喝酒 (189) (0)
2009-02-23 新竹酒店兼職應徵(坐檯尺度、自由排班、打工兼差、免簽約可試做)酒店經紀推薦(上班時間,工作內容,賺錢收入,公關職缺,小姐條件)KTV酒店喝酒、酒店消費 (960) (0)
2009-02-23 新竹酒店兼差(便服店,禮服店,制服店)免簽約/免押證件/免保證金【酒店經紀推薦】小姐職缺,公關標準,兼職打工,上班內容,工作時間 (155) (0)
2009-02-23 新竹酒店職缺應徵【免簽約可試做】禮服店,便服店,制服店<酒店經紀推薦>八大求職、公關職缺、小姐工作、打工上班、兼差內容(KTV酒店消費,酒店喝酒) (183) (0)
2009-02-23 新竹酒店經紀推薦(小姐職缺,公關工作,上班內容,兼差兼職,打工求職,專人照顧)KTV酒店|便服店|制服店|禮服店 (232) (0)
2009-02-23 「酒店上班前應該知道的13件事!」、「酒店上班應徵【酒店公主】真的假的?!」、「小心!誇大不實的酒店應徵廣告!」、「如何避免酒店應徵陷阱【網友投書】」、「這樣的經紀公司要注意!」 (143) (0)
2009-02-23 <台北酒店職缺>介紹與推薦,如何拒絕酒店S?!酒店文化說明與分析,包廂的桌面服務有哪些?!酒店小姐工作時間會很長嗎?!酒店公關花名怎麼取?新竹酒店營業時間【制服店、便服店、禮服店】2021年最新版<走店,酒店消費推薦> (206) (0)
2009-02-23 新竹酒店消費推薦(價格明細,各店介紹,公關條件,喝酒玩法,小姐檯費)【2021年老司機懶人包】KTV酒店、夜總會、制服店、禮服店、便服店 (4693) (0)
2009-02-23 桃園酒店工作應徵職缺(八大求職,小姐薪水,上班時間,工作賺錢,打工兼差)酒店經紀推薦(禮服店,制服店,便服店,自由班,免簽約,可試做)KTV酒店消費 (347) (0)
2009-02-23 桃園酒店應徵工作(禮服店,制服店,便服店,自由班,免簽約,可試做)酒店經紀推薦(八大求職,小姐薪水,上班時間,工作賺錢,打工兼差)KTV酒店消費 (150) (0)
2009-02-23 桃園酒店上班時間(應徵職缺,公關薪水,小姐條件,工作推薦,求職打工,兼差賺錢)酒店經紀介紹(可試做、免簽約、自由班、當日領)KTV酒店喝酒 (124) (0)
2009-02-23 桃園酒店打工職缺【高薪工作當日領現,自由班兼職兼差,工時彈性待遇從優,免簽約可試做,24小時諮詢 】酒店經紀推薦(禮服店|制服店|便服店)KTV酒店價格 (94) (0)
2009-02-23 桃園酒店職缺推薦(公關求職,小姐條件,八大賺錢,收入薪水,工作時間,上班內容)酒店經紀介紹(KTV酒店、養生館、便服店、禮服店、制服店) (490) (0)
«12 3